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

TOLAWA 7 Lite (仿 Win8 風格)



一個仿 Win 8 直角的簡單風格,自已也已經用了快半年了,還算是穩定,雖然刪了不少連看都沒看過的圖,但也沒變小多少kb,目前還沒遇到有什麼問題。

一直在想要不要共享出來,由於分享也是要很麻煩手續,一直在想,原本打算不發的,因為 Win 8 本身的預設風格就夠了,發出來可能也沒人會用,算是很短簡的過渡品,就此打消這個想法,但是自從今年一月安裝 Win 8 之後,讓我改觀了,實在是很不符合我的習慣,超不順手,Win 9 我想更是往這方向走,就想說應該還是有跟我一樣的人,不習慣 Win 8 的介面,如果誇兩個版本我想這風格可以用很久,Win 7 看來會變成 XP 之後的經典作品。

仿 Win 8 的直角邊框,嚴選了整體主色(原本的感覺太刺眼太亮了),邊框加入了線條,看起來更加精緻,好像也沒什麼好介紹的,下面偍供幾張圖片,自行參考。







使用方法需要先破解主題(不詳加說明),解壓縮到 C:\Windows\Resources\Themes 下套用就行了,主要字體調整為 10,不用再自行額外設定,AERO 如果沒自動關閉的話,請手動關掉。

檔案下載:TOLAWA7.7z
解壓後不含 TOLAWA7 目錄,放置 Themes 目錄下。
密碼:tolawa.blogspot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